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嫘祖镇: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敏)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让广大女干部职工们过个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下午西平县嫘祖镇组织机关女干部职工20余人,前往嫘祖镇焦湾村贫困户张全收家的荠菜地里帮助其收割130余斤并进行销售。

w3YL9Hps..jpg.jpg

机关女干部职工

张全收自己年龄已大丧失劳动能力。考虑到这个家庭缺少劳动力,焦湾村脱贫攻坚责任组就鼓励其种植荠菜实现增收。今天看到这么多人帮助自己收荠菜,张全收老人激动不已,脸上洋溢着欢欣的笑容。

通过本次义务劳动激发了广大妇女干部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热情,并以点带面推动了全镇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创新发展,为建设小康美丽新嫘祖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嫘祖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