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共庆“三八”妇女节 感恩母爱师生情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继美)3月7日,为了培养学生的基本道德观念和社会责任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西平县柏城王司庄小学举办了以“ 感恩母爱师生情”为主题的班会。

otJC9qRo..jpg.jpg

主题班会

yU4VOYCd..jpg.jpg

制作贺卡

班会上,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三八”妇女节的由来,和同学们分享了历史上著名女性的事迹,让同学们在故事中体会女性的伟大,并一起回忆了妈妈一天的忙碌,体会妈妈的辛劳。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为妈妈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如给妈妈一个惊喜、为妈妈分担家务、为妈妈亲手做上一张贺卡、省下零用钱为妈妈买一件礼物、向妈妈说说心里话。

通过活动,孩子们学到了比平时更宝贵的知识,感受到的是浓浓的爱意与亲情,更加懂得感恩和付出,有助于孩子们养成孝敬父母、热爱老师的传统美德,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爱与被爱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城王司庄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