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2018年三八节表彰大会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罗新凤)为了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引导和激励更多的妇女以高昂的热情投身全乡经济建设中去,3月8日上午,西平县焦庄乡政府召开2018年庆“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乡村干部及各类获奖人员和周围群众等200多人参加会议,西平县焦庄乡党委书记刘哲出席会议,乡长吕建伟主持会议。

fiPA5Sfp..jpg.jpg

活动现场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郭贺军宣读表彰决定,并颁发招工工作先进个人、五好文明家庭、平安和睦家庭、好婆婆、好媳妇、好邻居、优秀保洁员等10项奖项,共表彰先进代表86人、家庭38户。随后,各代表作了精彩发言,从返乡务工创业女强人占青云,到百善孝为先的好媳妇王静,都彰显出焦庄乡新时代女性魅力。

最后,刘哲代表乡党委对广大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对焦庄乡的广大妇女提出希望:强化妇女维权意识,积极寻求帮助,发挥妇联庇护所的作用;扎实工作,凝聚女性智慧,积极开展特色活动,为焦庄乡经济发展再做贡献。

这次表彰大会进一步广泛宣传了优秀传统孝、贤文化,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焦庄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