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焦庄乡组织第一书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周原)2018年2月26日,焦庄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乡各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包村干部共计40余人在107国道沿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当天共植下栾树300余株。

tc5RNJZH..jpg.jpg

植树现场

iYZJ0aqU..jpg.jpg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第一书记们互相分工协作,扶树、培土、踏实,一气呵成 ,干得热火朝天。

“新春添新绿,焦庄植树忙”,乡党委副书记郭贺军说,“这次义务植树活动是我们焦庄乡服务队,乘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春风,为我们乡改善村容村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尽一份绵薄之力,以后一定会多多开展。”

此次植树活动,扶贫干部们积极参与,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体现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为焦庄乡扶贫创森等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庄乡 义务植树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焦庄乡春节慰问 情暖人心

    2月8日上午,西平县政协副主席张新武、县组织部、县民政局等有关人员一行到焦庄乡慰问看望老党员、低保家庭、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 西平县焦庄乡扎实有效地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数日来,焦庄乡积极宣传贯彻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扫黑除恶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 西平县焦庄乡举行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2018年2月7日上午,西平县焦庄乡召开退休老干部、职工座谈会,乡领导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峥嵘岁月,畅谈未来美好篇章。

  • 市政法委到西平县焦庄乡督导政法综治工作

    1月30日上午,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以德一行在西平县政法委书记王兴、维稳办主任陈星光的陪同下到西平县焦庄乡就2017年政法综治工作进行督导考核。

  • 西平焦庄乡代表团参加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履职培训

    1月11日上午,西平县第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参会代表履职培训在代表驻地会议室召开,焦庄乡代表团12名代表按照会议议程集体参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人大副主任丁建华、段彦杰、冯旺志、刘宇,全体县人大代表、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县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