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常务副县长管保臣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志)1月23日下午,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带领政府办等负责同志,先后深入西平县谭店乡周庄村、大武庄、王海村、大姬庄、权塞镇苗张村等地亲切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并就扶贫档卡整改和脱贫攻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谭店乡王海庄村,管保臣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工作情况汇报,详细察看贫困户档卡填写情况。慰问中,管保臣详细询问了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嘱咐他们要科学合理安排好工作和生活,保证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同时要切实履行好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职责,带领贫困群众尽早脱贫致富。

关于下步工作,管保臣要求,要切实抓好档卡整改工作。认真对照所填档卡,查漏补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对照贫围户帮扶计划,沉下心、扑下身,统筹做好产业发展、易地搬迁、生活设施改善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政策落地生根、有序推进。要从改善村硬件设施入手,逐步优化办公环境,提升村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切实抓好驻村保障工作。认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尽最大努力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保障和生活保障,帮助他们解决好后顾之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管保臣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