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罗店派出所开展春节网吧安全大检查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刘景博)寒假来临,网吧上网人员剧增,为营造良好的网络文化环境,汝南县公安局罗店派出所所长伍雪生带领值班人员对辖区网吧开展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重点检查网吧实名制登记落实情况。伍所长对上网人员逐一核对身份证件,确保一人一证,实名登记,并要求网吧管理人员对上网人员查验时做到四实:实名、实卡、实人、实时,严禁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上网。并检查网吧安全技术措施落实情况及网吧视频监控是否运行正常,网管人员是否经常对上网情况进行巡查等,并要求网吧业主和管理人员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主动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汇报。还检查网吧的消防安全落实情况。对网吧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善、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逐一认真检查,切实消除火灾隐患,坚决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罗店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