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公安局常兴派出所民警深入常兴镇马屯村走访贫困户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武丽娟)为贯彻落实“平安守护”大走访宣传活动,让贫困户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农历正月初五,汝南县公安局常兴派出所民警深入常兴镇马屯村贫困户家中走访。

2018年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五),在全国人民欢度新春佳节全家团聚的时刻,汝南县公安局常兴派出所民警黄欣及辅警周丹、付梦驰、詹磊、陈鹏,并没有陪伴在父母妻儿身边,而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民警黄欣心系贫困户吴留来,熟知吴留来家中生活极度困难,在正月初五来到贫困户吴留来家中“走亲戚”。

在走访期间,民警黄欣通过细心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情况,当民警黄欣、辅警周丹等了解到吴留来近来的生活比较困难时,民警黄欣就掏出200元让吴留来买生活用品,嘱咐吴留来以后生活中有啥困难到派出所寻求帮助,民警黄欣当场把手机号留给吴留来。吴留来感动的说:“谢谢民警同志们,感谢党的好政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常兴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