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执行干警悉心劝导失信被执行人履行义务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2018年2月5日,失信被执行人朱某的父亲找到执行干警,主动要求为朱某履行判决义务,并缴纳了36600元执行款,执结了这起婚姻财产纠纷案。

原告李某与被告朱某婚姻财产纠纷一案,经平舆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朱某返还李某彩礼款36600元。判决生效后,朱某一直未履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依法向朱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并通过全国网络查控系统对朱某名下财产进行查询,均未发现可供执行的财产。

为了能尽快实现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执行干警多次来到朱某的家中,通过情理法方面劝导朱某及其家人履行法院判决义务,最终在执行干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说下,朱某的父亲主动来到法院,缴纳了执行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面做好春运事故预防工作

    为全力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近期上级通报的重特大交通事故多发、高发的严峻形势,根据辖区实际,以整治酒驾和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为抓手,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全面打响交通事故预防攻坚战,积极防范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 平舆县法院积极配合县纪委监委检查 确保廉洁过节

    春节将至,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加强作风建设,平舆县人民法院积极配合县纪委监委突击检查组对平舆县法院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信号,坚决整饬“四风”,确保全体干警廉洁过节。

  • 平舆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多举措做好春节期间后勤保障工作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安保工作形势也日益严峻,为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未雨绸缪,及早入手,严密部署,科学安排,多措并举认真做好安保期间后勤保障工作。

  • 平舆县公安局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万冢镇、阳城镇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家里进行走访慰问。

  • 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群众送上新年贺礼

    在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车流、人流的增多,积极组织民警全员上岗,对重点路段、十字路口进行交通疏通。

  • 平舆法院:小年堵失信被执行人 当场促履行

    ​2月8日,农历小年,平舆县法院抓住执行黄金时机,利用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吃饭失信被执行人开展抓捕行动。

  • 平舆县公安局东皇派出所警民合力降"疯牛"

    2018年2月6日20时50分许,平舆县公安局东皇派出所接到县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平舆县城五里居委会郭庙村有头牛疯了,已撞伤了几名群众,目前还在持续危害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求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制服。

  • 平舆县公安局“巾帼女警”献爱心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以“大宣传大走访爱民实践活动”、“平安守护活动”为载体,注重开展了一系列扶贫济困、“春蕾计划”、家庭志愿服务等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群众满意度也逐步提升。

  • 平舆县公安局户政股优质服务暖民心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成果,平舆县公安局户政股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听意见、解难题、户政服务暖人心”的警民恳谈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零距离”为群众普法宣传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在开展“平安守护”活动中,要求全体民警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扑下身子,深入农户,做好打宣传大走访。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