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2月22号,遂平县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县领导何冬、侯蕴、尹永彪、梁留平、郭金枝、赵永俊、何方、孙大杰、史光辉、闫慧勇、张强等参加学习。

rfEB7QMC..jpg.jpg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驻马店市委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报告制度等七项制度>的通知》。

县委书记何冬在集中学习时强调,一要调整状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既定部署上来,要迅速集中心思想,持续抓好作风,及早部署工作。二要统筹兼顾,扎实启动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做好农产品加工文章,打造中国第一等农产品加工基地;要做好嵖岈旅游景区提升文章,做大做强旅游经济;要做好县城规划建设管理文章,实现与中心城区互动发展。三要狠抓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转变作风抓好落实,改进方法抓好落实,领导带头抓好落实。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励精图治,扎实工作,推动遂平高质量的跨越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还就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旅游业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创森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旅游经济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