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沈寨派出所多举措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近期,遂平县公安局沈寨派出所以保障民生、为民服务为核心,全力推行民意警务,不断提升维护稳定和服务发展的能力,提高辖区群众“一感两度”,努力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抓侦查破案,让群众放心。沈寨派出所始终把打击违法犯罪抓在手上,坚持“大案”“小案”齐抓,破案、追赃并重。对严重影响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犯罪,实行专案侦查,全力侦破;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案件,实行集中侦查、专项整治,跟踪打击;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抓治安防范,让群众安心。以“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为载体,深化辖区社会面巡防机制建设,最大限度地挤压犯罪空间,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努力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坚持以整治促平安,对影响社会秩序和治安稳定的热点、难点和治安乱点,开展专项行动,全力整治。抓窗口服务,让群众欢心。大力推行微笑服务、规范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实施窗口服务“五零”工作法,坚持做到办事过程“零拖延”、沟通咨询“零距离”、服务管理“零投诉”、服务质量“零差错”、倾心服务“零利益”,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提供最直接、最贴心的服务,真正服务于民、取信于民。抓队伍管理,让群众称心。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加强队伍内部管理,通过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等方式,扎实推进“和谐警营”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全力打造让群众称心满意的高素质队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沈寨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