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嵖岈山派出所召开节后收心会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随着春节假期结束,为了使全体民警、辅警迅速将心思转入到正常工作当中,2月22日,遂平县公安局嵖岈山派出所全体人员在所长江慧组织下,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首先各辖区民警就各自辖区在春节期间警情动态和值班期间工作情况进行逐一汇报,之后所长江慧就大家汇报情况结合春节人员值班备勤、户籍服务窗口、卫生维护及节后人员到位情况等进行了总结,随后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大家要将思想完全转变过来,不能一味沉浸在节日氛围中,要把心收回,全部精力放在工作中。二是春节过后,各地安全隐患苗头比较多,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苗头,做好备战“元宵节”安防工作准备。三是继续做好警企工作平台录入及维护,要经常与辖区企业做好联系,做到信息及时更新,不漏死角。四是加大对辖区群众矛盾纠纷的调解力度,特别是针对涉企纠纷要及时发现快速调解,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五是要加强队伍管理,在新的一年里,全所民警、辅警要严格自我要求,严格值班备勤,严格遵守警用车辆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增强为民服务使命感和以所为家的责任感,时刻用警纪警规来约束自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嵖岈山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