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采取“四项措施”严防侵财犯罪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为深入全面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针对冬季盗窃、抢劫、诈骗等侵财类案件高发的实际,遂平县公安局在对历年发案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的基础上,扎实做好侵财性犯罪防范打击工作。

突出宣传,提高群众防范意识。把加强安全防范宣传、增强群众防范知晓率、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作为工作重点,组织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发放安全防范资料,不断提高行业场所、商家店铺业主、单位、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

突出检查,查找安全防范死角。对辖区单位、学校、行业场所开展经常性的安全检查和安全知识培训,指导做好内部安全防范,建立健全防范机制,落实安防措施,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对废旧金属收购网点、流动人口聚集地等重点区域进行专项清查,排查可疑人员和可疑物品。

突出巡逻,编织社会治安防控网络。深入研判辖区侵财性案件发案特点,加强街面布控和巡逻力度,在重点部位和路口设立布控点,最大限度提高见警率。同时,充分发挥门卫、保安、治保组织等群防群治力量作用,在易发案时段、地段加大巡逻密度和布控力。

突出打击,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重点查找有价值的线索和可疑点,通过疑点打开案件突破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