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车站街道派出所深入各工地开展大走访活动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春节长假结束后,各建设工地也陆续复工。为了做好工地的防盗及用工安全,遂平县公安局车站街道派出所针对辖区内建设工地多大特点,根据遂平县公安局部署的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所领导带领民警上门走访各工地负责人,与负责人面对面座谈。要求建设单位在工地复工前对工地的脚手架、基础施工、施工用电等设备设施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做好工程材料的防盗工作,加强安全管理。

在走访过程中民警还对各单位的用工进行了友情提醒,不要因为“用工荒”而盲目招人,要签好用工合同,做好居住证的登记工作。

走访过程中,各工地负责人对车站街道所的做法表示赞许,并表示今后一定与车街所共同做好治安管理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车站街道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