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召开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2月5号,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县领导何冬、侯蕴、尹永彪、赵永俊、何方、史光辉、闫慧勇、胡林一、张强出席会议。

XgOfgY3S..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尹永彪主持。会上,石寨铺镇、嵖岈山镇、玉山镇、文广新局、卫计委等5个乡镇和单位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对标整改及今后工作谋划等方面作了述责述廉报告。

县委书记何冬在会上作了讲话。她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首要的是具备责任意识。要强化监督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明确责任、完善制度,从根本上解决主体责任缺失、监督责任缺位问题,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强化担当意识,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细落小落实,做到敢管敢治、严管严治、长管长治,用担当诠释共产党人的忠诚。

何冬要求,要统筹协调推进,全面承担责任。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干部纪律教育和日常监督,履职尽责、尽心尽力。要加强教育、防微杜渐、严格执纪,做到有纪必执、执纪必严,真正使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全面查找存在的“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切实找准深化作风建设的着力点和突破口,采取有力措施加以整治,推动作风建设不断深入。要守住作风建设底线,匡正选人用人之风,大力整治“为官不为”,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深化派驻监督工作,增强监督实效,推动形成党风正、民心顺、事业兴的良好局面。要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把握好步骤方法、分寸火候,逐项梳理,纠偏止错,推动工作步步深化,真正扎紧制度笼子,让铁规发力生威。

何冬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实,严格落实责任。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主体责任,压实领导班子的集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和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责任,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发挥统揽作用,坚定不移地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实现“三转”,特别是要加强反腐败协调机制建设,把反腐败协调小组的组织协调职能做实。要实行“全面监督”,在决策部署上,各级党委(党组)要抓好各项监督制度的督促落实,加强对履行党内监督责任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和报告。要严格问责追责,全县各级党组织要重拳出击,拿出问责这把杀手锏,通过严肃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遂平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各乡镇(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县纪委、监委、巡查机构班子成员,16个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也参加会议。与会领导和参会代表以投票方式对5位述责述廉的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