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公安局阳丰派出所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近日,全县的春运工作正式启动,为使春节前夕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乡,遂平县公安局阳丰派出所积极筹备,认真落实上级公安机关文件精神,决心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2月7日阳丰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春运期间客运车辆是否具备春运资质、是否存在超员现象,对车辆的年审、驾驶员是否饮酒驾驶、疲劳驾驶也进行了重点检查,督促客运车辆驾驶员一定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

针对过往的面包车、摩托车进行了重点检查,主要检查各类面包车和摩托车是否办理行驶证、证照是否一致、是否属于报废车辆以及驾驶员是否具备机动车驾驶资格,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驾驶人及时给予了处罚或口头教育;

对过往机动车辆的驾驶员进行了酒精含量检测,严防因饮酒或醉酒驾驶带来的安全隐患,时刻提醒司机朋友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

此次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辖区的行车秩序,创造了良好的行车环境,大大降低了交通事故的发生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阳丰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