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农商行和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2月8号,由遂平县农商行和县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在农商行门口举行,在为广大市民送上“文化年货”的同时,也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

UecOtJmA..jpg.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群众自觉搭手帮忙,行、草、楷、隶字字句句喜庆祥和,火红的春联透着浓浓的年味,大大的“福”字,表达了书法家们对市民的新春祝福。字画和春联内容既有辞旧迎新寄托美好希望的,也有加强民族团结、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的,还有歌颂党恩、希望宏图大展的……吉祥喜庆,许多群众爱不释手,连连称赞。

据了解,此次活动书法家共书写春联500余副,为市民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新春节日气息。

遂平农商行副行长魏江伟:“今天我们遂平农商行在此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是为了答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们遂平农商行发展的广大人民,新春即将来临,通过送春联的形式,送去新春的祝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农商行 书法家协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