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灈阳派出所召开辖区珠宝行业防范工作会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2月1日,遂平县公安局灈阳派出所召开了加强金银珠宝店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社区民警和辖区金银珠宝经营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长高健要求社区民警进一步加强金银珠宝经营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开展“人防、技防、物防”的安全防范检查,并与各金银珠宝店主签订了治安防范责任书,落实了安全防范责任。

并就进一步加强金银珠宝经营场所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金银珠宝经营场所安全防范工作。要多策并举,突出重点,切实深化金银珠宝经营场所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明确责任,严格执法,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金银珠宝经营场所要切实加大人防、物防、技防投入,春节临近,迅速开展安全大检查和事故隐患排查整改活动,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灈阳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