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委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臧玉霞)2月8日, 确山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韩志强带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安康。

韩志强一行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送上慰问品,感谢老干部为全县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有经验、有威望等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卫计系统工作。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韩志强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身边。

亲切的交谈、真挚的祝福、温暖的关怀,洋溢着卫计委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们的深情厚意。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韩志强与老干部们一起忆传统、拉家常、话发展,感谢老干部为卫计系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老干部们都非常高兴和感谢委领导的关心,对委领导在繁忙工作中抽空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充分理解并大力支持卫计委各项事业,真正做到老有所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卫计委,慰问,离退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