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深入企业进行反恐宣传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周策)2018年2月7日,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开展反恐宣传进企业活动,民警对三家企业员工进行了宣传。宣传民警结合当前国内形势和反恐防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组织三家公司员工学习了《反恐怖主义法》。

同时,还向企业员工讲解了恐怖袭击犯罪活动的手段和特点,以及辖区反恐防恐工作的具体举措。通过陈列宣传品、发放反恐防恐宣传单等方式向员工们进行了宣传。以方便群众详细系统地学习反恐防恐安全防范知识,并将安全防范知识最大化地传递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任店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警方突击检查确保场所管理严格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民警加强宾馆、网吧等行业场所的监管力度。

  • 确山县新华书店走村入户送温暖

    2月7日农历小年夜前夕,确山县新华书店扶贫队员在赵海燕经理的带领下来到双河镇王堂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新华人浓浓的关爱。

  • 确山县委宣传部“红色确山”获奖作品揭晓

    经活动评委会评审,近日,获奖作品揭晓。确山县县委宣传部报送的“红色确山”微信作品——留庄杨远见的《一粒米托起一个产业》和原县委宣传部张莉的《央视的确山目光》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微博微信类优秀作品奖。

  • 确山县领导看望慰问困难户

    2月7日上午,县领导路耕、张建华、郭全新、王月红、桂治河、余卫东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老干部、困难党员、全国劳模、特困职工。

  • 确山县三里河街道送“二维码”春联 扫出致富门路

    过新年,贴春联,是我们的传统习俗。日前,确山县三里河街道创新举措,印制了4万余份扶贫春联发放到每户居民手中,并在春联上印制了产业扶贫、电商平台等二维码,扫码便可了解扶贫政策、寻找就业机会、买卖农产品,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