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厂企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确保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组织多部门民警联合深入辖区厂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了厂企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落实情况。并分别深入厂企的生产车间和仓库检查灭火器、消防栓、应急灯等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是否配置齐全,完整好用,检查易燃物品是否乱堆乱放、电线开关照明设备是否符合要求。同时,民警还现场向厂企员工宣传日常消防安全知识。最后,民警叮嘱厂企负责人要落实消防安全自查工作,定期安排专人检查、更换灭火器具和配齐消防栓,确保安全无隐患。

此次检查,共检查了辖区4家工厂,学校、幼儿园、网吧等10家消防重点单位,发现并督促整改火灾安全隐患达3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2份。通过检查,辖区民警加大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既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也提高了单位和从业主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领导到遂平县阳丰镇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市民政局、驻马店军分区来到遂平县阳丰镇重点优抚对象赵威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转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 遂平县四个班子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2月7号上午,县委书记何冬,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侯蕴,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留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赵永俊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县级离退休老干部、享受县级待遇离休干部,认真倾听他们对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向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 遂平县老促会分组慰问老干部老党员老军人

    2月6号,遂平县老促会分组到嵖岈山镇、槐树乡、花庄镇、玉山镇村慰问老干部、老党员、老军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 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召开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2月6日下午,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辖区民爆企业(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从业人员召开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组织学习节前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相关规定和通知。

  • 遂平县公安局召开“平安守护”行动一月份讲评会

    2018年2月5日,遂平县公安局在本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一月份讲评会,分析存在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推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