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四个班子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2月7号上午,县委书记何冬,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侯蕴,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留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赵永俊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县级离退休老干部、享受县级待遇离休干部,认真倾听他们对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向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XORP4Q5I..jpg.jpg

遂平县委书记何冬看望慰问老干部

khL8SvfI..jpg.jpg

遂平县委书记何冬在老干部家中同老干部亲切交谈

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感谢老干部对遂平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认真征询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老干部家中,何冬、侯蕴等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向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向他们为遂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长期关心支持维护全县工作大局给予充分肯定,并祝愿全县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欢度新春佳节。

何冬说,老干部始终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老干部过去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离退休之后仍然关心支持遂平建设发展,这种良好的精神和作风让人非常感动。去年以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县人民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经济健康较快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跨越发展的步伐更加坚实。遂平拥有今天的好局面、好态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们的大力支持,老干部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何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老干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让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要切实搞好服务保障、创造良好条件,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让老干部安享幸福美满的晚年。也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正能量和助推力,为加快“四个遂平”建设再作贡献。

老干部们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城市“双创”工作、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领域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遂平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四个遂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领导 慰问 老干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