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老促会分组慰问老干部老党员老军人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2月6号,遂平县老促会分组到嵖岈山镇、槐树乡、花庄镇、玉山镇村慰问老干部、老党员、老军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县老促会副会长董国振、魏兰洲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在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叮嘱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要给予烈士家属更多的关心和照顾,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真心实意地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并希望烈士家属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遂平的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见证和分享遂平美好的明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慰问,春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