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召开“平安守护”行动一月份讲评会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2018年2月5日,遂平县公安局在本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一月份讲评会,分析存在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推进。局长刘雪岭主持会议。

会上,刘雪岭局长首先传达了市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一月份成绩通报,随后,各个工作专班的牵头领导和牵头单位责任人分别汇报了本专班和本警种一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一月份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二月份的工作计划。最后,刘雪岭局长对二月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如何开展提出了四点意见。

要咬紧牙关坚持开展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时至春节,老百姓忙着过年,但是我们不能放松工作要求和标准,要坚持开展好“平安守护”各项工作;要用全局眼光动态地看待成绩,工作上还有短板,要瞄准目前的工作短板下功夫,同时也不能忽视其它的方面,要综合发展,均衡发力;要全警动员,在重点工作上要有突破,各重点警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把任务落实到基层派出所,切实做到全警动员,全警协作;要严格奖惩,按照局考评方案,对工作成绩落后的单位要坚决兑现奖惩措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讲评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