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虹光)为总结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7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表彰先进,安排部署明年的工作,动员全行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通力合作、加快发展。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于2018年2月7日晚上6:30在西平豪顿国际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行员工2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副行长张中伟主持。

tGBTAiDj..jpg.jpg

行长何新元讲话

YBXYR3xE..jpg.jpg

签订案防目标责任书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会计财务部、客户经理部、微贷部、内审部负责人,分条线进行了业务汇报。会议第二项对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包括: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业务技术能手、优秀会计主管、存款杰出贡献、优秀新员工、先进工作者等11项奖项,现场领导班子进行了颁奖。会议第三项由支部副书记、副行长张中伟组织各网点负责人与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辉签订了案防目标责任书。会议第四项行长何新元结合实际工作,做年度工作报告。

对经营指标、监管指标进行了分析,对今年的领导建设、信贷、科技、安全保卫等工作做了详细的阐述,并要求始终坚持市场定位,进一步加强营销力度,提高服务质量,强化风险管理,确保各条线稳健经营,希望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更快、更好的发展。

Bhx0fJEH..jpg.jpg

颁奖

9V6CrZCN..jpg.jpg

董事长陈辉讲话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辉做重要讲话。首先给予行长何新元前面说的2017年工作给予肯定,各项业务指标也均有上升,老员工发挥了吃苦耐劳的榜样作用,新员工也努力踏实,干劲十足。然后给全体员工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式,让全体员工认清形势,找准方向。并明确表示2018年是业务转型的关键时期,村镇银行一定要扎根乡镇,紧紧围绕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区”去做,向零售去做。另一方面员工福利上会继续上升,让员工无后顾之忧,但是制度会更严格的执行,希望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再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使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全体员工进一步理清思路、坚定了目标、树立了信心,为全面发展更上一层楼夯实了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财富村镇银行 表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8年迎新春联欢晚会成功举行

    2月4日晚,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陶冶高尚情操,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工作热情,西平财富村镇银行领导班子、部分股东、员工及家属等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信息安全管理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计算机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有效保护计算机不被恶意软件侵入,保障业务的正常开展并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2018年2月2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电子科技服务部在总行四楼大会议室对各支行、部会计主管和计算机专管员进行了信息安全管理培训。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8年招聘公告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由中原银行作为主发起行发起成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2009年12月18日正式挂牌开业,注册资本2.08亿元。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7年度会计运营会顺利召开

    2018年1月26日下午2:30,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总行4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年度会计运营会,行长助理郑朝辉主持会议,会计财务部副经理南若及员工、各支行会计主管参加了本次会议。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组织员工积极开展扫雪活动

    1月25日,西平县迎来了2018年的第二场大雪,大雪纷飞,持续了一天一夜,整个西平银装素裹,让西平多了许多冬日美景,但路面积雪也给群众正常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支部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年1月23日晚6:00,中共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 驻马店银监分局到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主发起行履职调研

    1月17日下午,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驻马店监管分局王伟副科长带领监管三科科员及西平银监办董峰同志一行三人来到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就主发起行履职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调研,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长陈辉带领行长何新元、副行长张中伟、行长助理郑朝辉陪同调研。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召开2017年度中层述职大会

    2018年1月16日下午2:30,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总行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中层述职大会。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冬日爱心助力在行动

    1月5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芦庙支行夏诚知行长带领本行员工孙启明踏雪徒步一个半小时前往张崔吴村慰问贫困户,大雪过后,老人家的院子里堆满了积雪,道路湿滑,出行很不方便,夏行长主动帮助老人把院子里的积雪清扫干净,并给老人们送去红包表示慰问。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冬季贷款助力农户种植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金融环境,加大金融对“三农”的服务和支持力度,推动农业农村发展。1月2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二郎支行工作人员走进黄通庄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农村、进涉农企业”宣传服务活动,让广大农民充分享受到普惠金融的好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1月3日晚,西平县迎来了今年立冬以来的第一场降雪,整个西平县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是也给出行带来了诸多的不便,为畅通交通,方便行人出行,为客户开辟“专属”的道路,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行领导班子带头组织干部员工第一时间开展了义务扫雪活动,全县14个网点一起动了起来。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扶贫政策入人心”活动

    近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各支行开展了系统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进村入户宣讲活动。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风险主管及信贷客户经理面试工作结束

    为推动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信贷业务转型升级,紧紧围绕“立足县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打造综合素质强的人才队伍,提高管理精细化的水平,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于12月25日至26日分别进行了风险主管和信贷客户经理面试的工作。​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计算机专管员科技安全培训

    2017年12月21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电子科技服务部在总行四楼会议室对各支行、部计算机专管员进行了科技安全培训。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组织风险主管选拔考试

    为进一步明确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服务"三农",牢固树立"立足县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加快业务结构调整,为明年的业务转型打下基础,进行多措并举,全力推行"降旧控新",认清形势,坚决守住底线,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于12月20日晚18:00如期举行了风险主管选拔考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