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组织员工积极开展扫雪活动

2018-0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祥)1月25日,西平县迎来了2018年的第二场大雪,大雪纷飞,持续了一天一夜,整个西平银装素裹,让西平多了许多冬日美景,但路面积雪也给群众正常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一大早,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营业部主任岳杨帆就积极组织员工开展积雪清扫活动,员工们不畏严寒,积极参与,早到的员工更是一早便和保安一起开始了行动。整个扫雪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纷纷拿起准备好的大铁锨和大扫帚,将营业部门前的积雪清扫出一条条道路,将停车位积雪堆成一个个小雪堆,方便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停车。

瑞雪兆丰年。今年冬天大雪天气较多,虽然给大家的生活和出行造成了不便,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全体员工坚守岗位,不减服务质量与热情,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在寒冷的大雪天气里依然能感受到最热情温暖的服务。

经过大家的努力,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营业部门前的积雪基本清扫干净,客户陆续来到大厅等候,大堂经理也为客户准备了热茶,得到了客户的好评。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将继续以热情的服务温暖每一位客户,用优质高效的服务为2018年开个好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扫雪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支部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年1月23日晚6:00,中共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 驻马店银监分局到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主发起行履职调研

    1月17日下午,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驻马店监管分局王伟副科长带领监管三科科员及西平银监办董峰同志一行三人来到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就主发起行履职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调研,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长陈辉带领行长何新元、副行长张中伟、行长助理郑朝辉陪同调研。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召开2017年度中层述职大会

    2018年1月16日下午2:30,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总行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中层述职大会。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冬日爱心助力在行动

    1月5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芦庙支行夏诚知行长带领本行员工孙启明踏雪徒步一个半小时前往张崔吴村慰问贫困户,大雪过后,老人家的院子里堆满了积雪,道路湿滑,出行很不方便,夏行长主动帮助老人把院子里的积雪清扫干净,并给老人们送去红包表示慰问。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冬季贷款助力农户种植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金融环境,加大金融对“三农”的服务和支持力度,推动农业农村发展。1月2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二郎支行工作人员走进黄通庄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农村、进涉农企业”宣传服务活动,让广大农民充分享受到普惠金融的好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1月3日晚,西平县迎来了今年立冬以来的第一场降雪,整个西平县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是也给出行带来了诸多的不便,为畅通交通,方便行人出行,为客户开辟“专属”的道路,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行领导班子带头组织干部员工第一时间开展了义务扫雪活动,全县14个网点一起动了起来。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扶贫政策入人心”活动

    近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各支行开展了系统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进村入户宣讲活动。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风险主管及信贷客户经理面试工作结束

    为推动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信贷业务转型升级,紧紧围绕“立足县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打造综合素质强的人才队伍,提高管理精细化的水平,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于12月25日至26日分别进行了风险主管和信贷客户经理面试的工作。​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计算机专管员科技安全培训

    2017年12月21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电子科技服务部在总行四楼会议室对各支行、部计算机专管员进行了科技安全培训。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组织风险主管选拔考试

    为进一步明确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服务"三农",牢固树立"立足县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加快业务结构调整,为明年的业务转型打下基础,进行多措并举,全力推行"降旧控新",认清形势,坚决守住底线,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于12月20日晚18:00如期举行了风险主管选拔考试。

  • 中原银行对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年终考评工作顺利结束

    12月14日上午,由中原银行村镇银行管理部副总经理陶磊带队,人力资源部高玉、审计部赵地、村镇银行管理部刘名璐、勒清正组成的2017年村镇银行年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到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进行年终考评。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让爱充满阳光 让心充满力量

    2017年12月4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收到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写着“爱心帮助,情暖人间”的锦旗,表达了朴实农民接受帮助后对村镇银行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最真挚的感谢。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西平县大气污染防治30天冲刺攻坚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增强团组织对青年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组织动员二十余名青年同志积极响应团县委开展的“学习贯彻十九大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回访老客户活动

    11月20日以来,为了向广大客户表达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与之分享耕云硕果、共创美好未来的真诚愿望,传播个人业务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实现银客“双赢”的经营理念,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与拉卡拉支付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回访老客户活动。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成功推出小额担保农户贷款业务

    2017年以来,为应对市场变化和农户及农村个体工商户的需求,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改变原有的贷款方针,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成功开展了小额担保农户贷款业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