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信息安全管理培训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周春阳)为进一步推进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计算机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有效保护计算机不被恶意软件侵入,保障业务的正常开展并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2018年2月2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电子科技服务部在总行四楼大会议室对各支行、部会计主管和计算机专管员进行了信息安全管理培训。

培训由电子科技服务部经理助理史典授课,课程主要讲授了各种恶意软件的特征、传播途径、识别方法和防护措施,信息泄露的危害及管理办法等内容。通过这些防护措施,可从根源上杜绝恶意软件和黑客入侵,保护我行客户信息数据安全,大大提高了计算机系统防护级别,保障我行稳健发展。

通过这次信息科技培训,增强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员工的信息安全和信息科技风险意识,提升了各支行、部的会计主管和计算机专管员恶意软件识别及科技运维能力,进一步推进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计算机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财富村镇银行,信息安全,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银监分局到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主发起行履职调研

    1月17日下午,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驻马店监管分局王伟副科长带领监管三科科员及西平银监办董峰同志一行三人来到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就主发起行履职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调研,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长陈辉带领行长何新元、副行长张中伟、行长助理郑朝辉陪同调研。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召开2017年度中层述职大会

    2018年1月16日下午2:30,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总行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中层述职大会。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冬日爱心助力在行动

    1月5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芦庙支行夏诚知行长带领本行员工孙启明踏雪徒步一个半小时前往张崔吴村慰问贫困户,大雪过后,老人家的院子里堆满了积雪,道路湿滑,出行很不方便,夏行长主动帮助老人把院子里的积雪清扫干净,并给老人们送去红包表示慰问。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冬季贷款助力农户种植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金融环境,加大金融对“三农”的服务和支持力度,推动农业农村发展。1月2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二郎支行工作人员走进黄通庄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农村、进涉农企业”宣传服务活动,让广大农民充分享受到普惠金融的好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1月3日晚,西平县迎来了今年立冬以来的第一场降雪,整个西平县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是也给出行带来了诸多的不便,为畅通交通,方便行人出行,为客户开辟“专属”的道路,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行领导班子带头组织干部员工第一时间开展了义务扫雪活动,全县14个网点一起动了起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