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虹光)1月3日晚,西平县迎来了今年立冬以来的第一场降雪,整个西平县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是也给出行带来了诸多的不便,为畅通交通,方便行人出行,为客户开辟“专属”的道路,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行领导班子带头组织干部员工第一时间开展了义务扫雪活动,全县14个网点一起动了起来。

dLlWs64r..jpg.jpg

义务扫雪

Q8i38jLp..jpg.jpg

义务扫雪

“瑞雪兆丰年,劳动展风采”。1月4日早上七点,由陈辉董事长、何新元行长、张宪忠监事长、张中伟副行长、郑朝辉行长助理带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员工不惧严寒,顶着风雪,挥舞着铁锹开始了扫雪活动。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干的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成为了路边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个小时的艰苦奋斗,大家终于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的主路、辅路及门前的积雪铲除,为客户办理业务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之路。看着眼前的成果,大家伙也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贴心为客户,服务受好评”。值此下雪之时,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为客户提供细心、贴心、热心的特色服务。董事长陈辉指明各网点要在冬季用服务温暖人心。全县14个营业网点门前为防止雪天路滑,均铺设防滑地毯,每位客户进网点均有热饮、毛巾等准备,为每位客户提供贴心服务,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保证了客户和员工安全出行和道路交通的畅通,也从侧面折射出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良好的精神风貌、团队凝聚力和一心为客户服务的热诚之心。瑞雪兆丰年,2018年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将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结合西平地方经济特色,给广大群众带来更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义务扫雪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让爱充满阳光 让心充满力量

    2017年12月4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收到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写着“爱心帮助,情暖人间”的锦旗,表达了朴实农民接受帮助后对村镇银行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最真挚的感谢。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西平县大气污染防治30天冲刺攻坚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增强团组织对青年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组织动员二十余名青年同志积极响应团县委开展的“学习贯彻十九大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回访老客户活动

    11月20日以来,为了向广大客户表达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与之分享耕云硕果、共创美好未来的真诚愿望,传播个人业务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实现银客“双赢”的经营理念,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与拉卡拉支付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回访老客户活动。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成功推出小额担保农户贷款业务

    2017年以来,为应对市场变化和农户及农村个体工商户的需求,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改变原有的贷款方针,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成功开展了小额担保农户贷款业务。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营业部开展手机银行推广活动

    为了向广大客户表达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与之分享耕耘硕果、共创美好未来的真诚愿望,传播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个人业务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实现银客“双赢”的经营理念,西平县财富村镇银行推出了手机银行方便广大客户办理业务,11月15日起,西平县财富村镇银行营业部继续开展手机银行推广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