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党委送温暖 幸福过新年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韦亚芳)为贯彻落实确山县公安局党委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精神通知,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达老党员和困难职工心中,确山县公安局党委近期认真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zDQ0R37G..jpg.jpg

送去慰问金

p984yKg2..jpg.jpg

送去新春慰问物资

2018年2月6日至2月7日,确山县公安局党委成员、政办室主任王桂花等一行人,先后到局困难职工、困难老党员、为公安事业做出过突出贡献的同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心和新年的问候。

慰问组轻车简从带上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新春慰问物资,入户走访,详细了解困难民警的生活情况,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公安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并表态将继续发挥好老党员的表率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安局党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局巡警大队加强技能训练提升巡防队员素质

    为全面提高城区巡防队伍的业务技能和身体素质,培养队员艰苦奋斗作风,提升队伍的团结意识,增强队伍的战斗力,确山县局巡警大队根据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业务技能训练,促使巡防队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

  • 确山交警强化重点 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在冬季的交通安全意识,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不断拓展交通安全宣传新思路,创新工作方法。

  • 确山县公安局深入走访为企业保驾护航

    为给辖区企业打造优良的周边环境,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积极走访重点企业豫龙同力水泥厂,有效开展大走访大宣传活动。

  • 确山县公安局主动作为护一方平安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确山县公安局在上级公安机关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人大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下,全体民警始终坚持团结奋进、拼搏奉献,公安工作稳步推进、不断前行。

  •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营造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亮点

    为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做好春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确山县局交警大队牢牢把握春季交管工作特点,充分发挥交通安全宣传的舆论先导作用,不断创新宣传理念,多层次开展春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氛围。

  • 消防无小事 确山警方严格消防检查制度化

    为切实加强对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督管理,提高辖区加油站自身的消防安全防范水平,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加油站的监管力度,确保加油站安全无事故。

  • 确山领导到普会寺镇督导工作

    2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学锦带领县创森办有关人员,深入到普会寺镇创森一线,实地督导检查造林整地进展情况。

  • 确山县召开纪委监委派驻部署会议

    2月5日,确山县召开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宣布确山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成立和相关人事任免,标志着确山县纪委监委向全县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实现全覆盖。

  • 确山县竹沟镇张灯结彩迎新春

    春节临近,竹沟镇杨庄村杨庄组的村民自发组织悬挂起了灯笼,喜迎2018年新春。村里干部群众齐上阵,搬梯子、拉电线、装彩灯、挂灯笼,各个忙的不亦乐乎。经过一番精心的布置,整个村民组装点一新,走进村里红彤彤一片,透着浓浓的年味。

  • 确山县利用外出人员返乡之机迅速开展“两筛”宣传活动

    连日来,确山县卫生计生委利用外出人员春节返乡之机,组织各镇(街道)在集镇人员相对集中的广场、社区等地,通过宣传车、入户走访、微信群、发放宣传单、设置宣传板面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两筛”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