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风派出所召开专题会议强化队伍管理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张俊伟 通讯员 陈征)临近春节,东风派出所采取多项措施强化队伍管理,进一步加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于2018年02月07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打牢执法为民的思想基础,确保队伍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对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不断加大监督力度,特别是要从发生在民警身边的典型案例深刻吸取教训,充分认识到贯彻执行条规禁令的长期性和艰巨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防止违反规章制度的事件发生,为辖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和谐、稳定治安环境,全力确保节日期间社会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风派出所 队伍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风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消除幼儿园安全隐患,为小朋友创造一个优良安全的学习环境,东风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 东风派出所组织开展网吧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净化网络环境。2018年1月31日,东风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网吧进行了一次全面清查整治行动。通过清查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类隐患。

  • 东风派出所严厉查处场所突出问题

    2018年元月份以来,东风派出所连续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加强对辖区宾馆的日常清理检查,严防发生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 东风派出所联合有关部门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宣传检查活动

    1月29日上午,东风派出所组织治安、社区大队民警会同东风办事处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居民楼院,召开了辖区收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会议,旨在进一步排查辖区消防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 东风派出所“平安守护”社区在行动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东风派出所社区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整体部署,以守护人民群众平安为主线,以让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忠实践行群众工作路线,深入走访辖区群众,积极组织民警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广泛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问计于民,纳谏于众。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