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公安新年慰问送温暖爱民走访暖民心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2018年2月1日,遂平县公安局警令部主任杨会、苗刚等人不畏严寒来到和兴镇牛国义家,看望慰问贫困户并送去新春关怀。

杨会和苗刚在县城自掏腰包购买的厚厚的棉被和新衣服,并亲自为小子萌穿上新棉衣,看在小子萌穿着新衣服开心兴奋的表情,杨会和苗刚也感到很欣慰,随后又鼓励牛国义一家要克服暂时的生活困难,树立起生活的勇气和信心,争取早日摆脱贫困,并表示一定会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有困难要及时反映,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困难。

慰问结束,牛国义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谢谢公安机关对他们的关心。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来温暖,进一步增进了民警与群众的感情,得到了群众的肯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安排部署 全力以赴打赢创森工作攻坚战

    2月3号,遂平县县召开创森工作会议。县领导侯蕴、赵永俊、张强、李贺宇、李峰、江海松、赵国庆、曹渊、刘念斌出席会议。

  • 遂平县成立执法组整治交通秩序确保春运畅通

    为了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春运期间遂景大道畅通。2月2日上午,遂平县交警大队阳丰中队与乡巡防大队组成联合执法组,对阳丰乡严管街交通秩序进行集中整治。

  • 遂平50家单位被遂平县食药监局表彰

    2月2日上午,遂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7年度食品、药品、化妆品安全管理示范单位表彰会上,遂平县50家单位分别获得“2017年度食品安全管理示范店”、 “2017年度餐饮服务安全管理示范店”、 2017年度药品安全管理示范店”、 “2017年度化妆品安全管理示范店”的单位授牌。

  • 遂平副县长戚斌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春运安全工作

    2月1日,县政府副县长戚斌带领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春运安全工作。

  • 遂平县供销社假日进农家入户走访

    再过十多天,中华传统的春节就要来了,极端寒冷的冬天里,乡亲们过得怎么样?帮扶对象还缺点什么?贫困户能不能安稳过冬?带着这丝丝如心的牵挂,2月3日,县供销社主任李广才和他的同事们来到了张湾村。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