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供销社假日进农家入户走访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再过十多天,中华传统的春节就要来了,极端寒冷的冬天里,乡亲们过得怎么样?帮扶对象还缺点什么?贫困户能不能安稳过冬?带着这丝丝如心的牵挂,2月3日,县供销社主任李广才和他的同事们来到了张湾村。

遂平县石寨铺镇的张湾村位于遂平县城东南角,同上蔡、汝南接壤,交通不便,地势偏僻。全村719户2700多人,大多以耕种为生,贫困人口相对集中。自县供销社进驻包村以来,县供销社从调查摸底、制订计划、整合提升、真心帮扶、求实苦干几个方面入手,实实在在帮助村委办了许多好事实事,帮助贫困解决许多急事难事。为该村争取项,为贫困捐款捐物,为困难群众送米送油,深深感动了当地干部群众,被称为"咱老百姓自己的驻村工作队。"

在入户走访中,李广才逐家进行察看,房屋漏不漏雨,厨房有没有米面,帮扶对象身上的衣服暖不暖和,每件小事都仔细过问,每个细节他都不放过。他还不时叮嘱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们,我们所有的帮扶对象,都是自己的亲人,他们的每点希望都需要我们做,他们每点要求都需要我们帮,帮他们咱要义不容辞,尽心尽力。决不让一个帮扶对象拉下,决不让一个村里群众过不好年。他把走访调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个交待如何解决,怎样解决,过节前需要解决的,决不能推到节后解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供销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