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多措并举严防严控冬季侵财案件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临近春节,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一感两度”,切实护牢群众“钱袋子”,遂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严防严控严打“春节”侵财案件。

竭力加强防盗宣传,提高群众防范意识。该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村街和居民小区开展防盗、防抢、防骗知识宣传,提醒群众锁好门、看好车、保管好贵重物品,揭露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段和伎俩。加强防范工作宣传,传授防抢、防盗、防骗技能,让群众做到心中有数,提高防范意识。

竭力加强动态巡逻,挤压违法犯罪空间。针对侵财案件以流窜作案居多的特点,合理调配警力,有针对性进行巡逻防控,对易发案件的重点部位和路段、时段开展治安巡逻和蹲守,切实提高治安复杂场所的见警率、管事率和盘查率;增强对可疑车辆及可疑人员的盘查力度,不给违法犯罪分子可乘之机,有效降低各类侵财案件的发案率。

竭力加强分析研判,提高打击力度。根据辖区目前侵财性案件发案特点,围绕案件高发时段、易发案部位以及重点案件相关情况开展综合分析研判,研究制定出针对性强的打防工作措施,以打促稳,以打促防,用打击的震慑力策应防控的实效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公安局,举措,侵财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