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安排部署 全力以赴打赢创森工作攻坚战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2月3号,遂平县县召开创森工作会议。县领导侯蕴、赵永俊、张强、李贺宇、李峰、江海松、赵国庆、曹渊、刘念斌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强通报了我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部分工作落后的乡镇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侯蕴主持会议。就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侯蕴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奋斗目标,主攻网格,形成植树造林网状格局。要完善廊道,加宽路基,开挖边沟,植树绿化,形成绿色风景线。要因地制宜,瞄准短板,协调推进、统筹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要狠抓部署落实,明确节点,抓住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期,做好土地流转工作、市场化运行、开工建设工作,能种尽种。要细化任务,齐抓共管、协调并进。要加强督导考评,对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定期进行通报,奖罚分明、奖惩兑现,共同打赢创森攻坚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创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成立执法组整治交通秩序确保春运畅通

    为了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春运期间遂景大道畅通。2月2日上午,遂平县交警大队阳丰中队与乡巡防大队组成联合执法组,对阳丰乡严管街交通秩序进行集中整治。

  • 遂平50家单位被遂平县食药监局表彰

    2月2日上午,遂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7年度食品、药品、化妆品安全管理示范单位表彰会上,遂平县50家单位分别获得“2017年度食品安全管理示范店”、 “2017年度餐饮服务安全管理示范店”、 2017年度药品安全管理示范店”、 “2017年度化妆品安全管理示范店”的单位授牌。

  • 遂平县供销社假日进农家入户走访

    再过十多天,中华传统的春节就要来了,极端寒冷的冬天里,乡亲们过得怎么样?帮扶对象还缺点什么?贫困户能不能安稳过冬?带着这丝丝如心的牵挂,2月3日,县供销社主任李广才和他的同事们来到了张湾村。

  • 遂平县人民法院:曝光欠帐者“老赖”无处可躲

    1月30日上午,经历两天鹅毛大雪后,天气终于放晴,遂平县人民法院在勤政路东段设置展板“晒老赖”,引来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

  • 遂平县公安局工业区治安室认真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近期,遂平县公安局工业区治安室组织社区民警主动深入企业,向辖区企业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