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莲花湖派出所加强春节巡逻清查工作力度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春节将至,针对近期辖区人员流动性大,诈骗、“两抢一盗”等案件高发的特点,为有效打击和震慑不法分子,确保辖区安全稳定,遂平县公安局莲花湖派出所结合实际,加强春节期间巡逻清查工作力度。

及时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召开会议,对节前巡逻清查工作进行专题动员部署,使民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大夜间巡逻力度及节前大清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开展。

突出重点,严密防范。加强对繁华地带、公共场所、金融网点等重点部位、易发案部位和高危时段的巡逻力度。

将巡逻清查与年终追逃工作相结合,加强情报信息收集。在巡逻过程中,坚持“逢疑必查”原则,对可疑人员、可疑车辆进行仔细盘查,确保安排部署的路段、时段万无一失。

提高民警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各巡逻民警在节前巡逻清查工作中需做好自身的安全防范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注意被清查对象的动向,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公安局,春节,巡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