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扣留失信被执行人工程款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1月31日,申请执行人蔡某向执行干警提供被执行人甑某在某单位有一笔工程款的线索,执行干警闻讯迅速出动,顺利将甑某这笔工程款冻结,执结了这起买卖合同纠纷案。

原告蔡某诉被告甑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经平舆法院开庭审理后判决,甑某向蔡某支付彩砖瓦款34800元,判决生效后,甑某迟迟未履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通过全国网络查控系统对甑某名下财产进行查询,并未发现可供执行的财产,案件一时陷入僵局。1月31日,蔡某来到平舆法院执行局,向执行干警反映甑某有一笔工程款在某单位,得知此消息后,执行干警立即前往该单位扣留此笔工程款,随后将34800元执行款交到蔡某手中,这起案件在执行干警和申请执行人的紧密配合下顺利执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工程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执行法官冒雪拘留失信被执行人

    1月25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冒雪将失信被执行人甄某堵在饭桌,并带回法院,面对甄某的百般狡辩,法院依法对其予以15天的司法拘留。

  • 平舆法院:执行法官无惧大雪促执结

    1月24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冒雪赶赴“老赖”门店将其带回法院,决定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其家人得知此消息后,立马冒雪赶赴法院,将执行案款送到执行法官手中,使得此案件得以成功执结。

  • 平舆法院顺利执结婚约财产纠纷案

    昔日鸳鸯因感情不合对簿公堂,一纸判决,劳燕分飞,却因为彩礼返还问题再起争执。1月26日,这起婚约财产纠纷案在平舆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的努力下顺利执结。

  • 平舆法院:执行法官冒雪抓被执行人 耐心劝导促履行

    1月25日一大早,执行法官带着一行人冒着风雪,将失信被执行人田某带回法院,经过几个小时对田某的耐心劝导,田某由开始的抵触到最后悔过,表示愿意履行法院判决义务,并当场通知家人送来了执行案款。

  • 平舆法院:冻结被执行人存款促执结

    1月23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通过冻结被执行人张某银行存款账户,迫使被执行人张某主动来到法院履行还款义务。

  • 平舆法院:强制拍卖被执行人豪宅促执结

    月19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依将被执行人马某豪宅拍卖,用于清偿债务,最终使得此案件得以成功执结。

  • 平舆法院:人性化执行暖人心

    2018年1月19日,鉴于被执行人崔某身体患病,正在做心脏搭桥手术,执行法官积极采取和解手段,在征求申请人王某同意下,多方渠道沟通调解,达成和解协议,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 平舆法院:饭桌上堵被执行人

    2018年1月12日,正在与朋友喝酒吃饭的被执行人蔡某被执行干警堵在饭店中,知道这次“赖”不掉的蔡某通知家人送来了83937.5元执行款。

  • 平舆法院:不畏严寒在路上“步步紧逼”促履行

    2018年1月6日星期六,被执行人冯某在执行干警的“步步紧逼”劝说下,态度出现了转变,决定履行法院判决义务,并通知家人送来了76025元执行款。

  • 平舆法院:冻结财产促执结

    1月11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通过冻结被执行人赵某财产,促使赵某现身主动履行了还款义务,成功执结了一起建筑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