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执行法官无惧大雪促执结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航航 李凯)1月24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冒雪赶赴“老赖”门店将其带回法院,决定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其家人得知此消息后,立马冒雪赶赴法院,将执行案款送到执行法官手中,使得此案件得以成功执结。

原告刘某与被告张某系多年朋友,两人因为钱的事,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了。刘某与张某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经平舆县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张某于判决生效后,偿还刘某欠款190000元,判决生效后,张某一直未履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想当事人之所想,急当事人之所急,经过多次与张某沟通无果后,1月24日,执行法官一行人不顾严寒,冒着大雪来到张某店中,面对张某的推脱,执行法官决定依法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张某明白赖不掉,当场通知家人送来了执行案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老赖,法院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警民恳谈暖人心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大宣传大走访”活动成果,平舆县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听意见、解难题、暖人心”的警民恳谈活动,以“转变作风,科学发展”为目标,不断强化民警“窗口”服务意识,积极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

  • 平舆县公安局多举措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平舆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积极采取“六项措施”,推动“问民需、听民意、惠民生、保民安”爱民实践活动深入开展,重点整治“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和“吃拿卡要”等问题,达到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民警服务群众工作能力和提升群众满意度的目的。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冰雪深夜救助受困群众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时刻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要位置,坚持从小事做起,切实守护百姓平安,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 平舆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窗口“六点六心”赢群众放心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秉承“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理念,总结出的“六点六心”工作法。

  • 平舆县公安交警开展“进农村 进家庭”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带领城区中队及宣教民警深入辖区以“文明交通、美好生活”为主题, 开展进农村、进家庭宣传活动,送上交通安全文化大餐,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