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冻结被执行人存款促执结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航航 李凯)1月23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通过冻结被执行人张某银行存款账户,迫使被执行人张某主动来到法院履行还款义务。

原告陈某与被告张某因劳动争议纠纷一案,经平舆县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张某向陈某赔偿23915元,判决作出后,张某未提出异议,也未主动履行,经陈某申请,案件进入了执行程序。

执行法官向张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但最后张某竟玩起了失踪,联系不上,执行法官通过网络查控查询了张某的存款信息,并冻结了其银行账户,并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告知了张某,张某这才慌了起来,立马打电话给执行法官询问解决的办法,1月23日,张某主动来到法院缴纳了执行案款,使得此案得以顺利执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法院 冻结 执结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强制拍卖被执行人豪宅促执结

    月19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依将被执行人马某豪宅拍卖,用于清偿债务,最终使得此案件得以成功执结。

  • 平舆法院:人性化执行暖人心

    2018年1月19日,鉴于被执行人崔某身体患病,正在做心脏搭桥手术,执行法官积极采取和解手段,在征求申请人王某同意下,多方渠道沟通调解,达成和解协议,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 平舆法院:饭桌上堵被执行人

    2018年1月12日,正在与朋友喝酒吃饭的被执行人蔡某被执行干警堵在饭店中,知道这次“赖”不掉的蔡某通知家人送来了83937.5元执行款。

  • 平舆法院:不畏严寒在路上“步步紧逼”促履行

    2018年1月6日星期六,被执行人冯某在执行干警的“步步紧逼”劝说下,态度出现了转变,决定履行法院判决义务,并通知家人送来了76025元执行款。

  • 平舆法院:冻结财产促执结

    1月11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通过冻结被执行人赵某财产,促使赵某现身主动履行了还款义务,成功执结了一起建筑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