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依法公开司法拍卖被执行人名下车辆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2017年12月29日,领到34000元执行款的申请人李某紧紧握住执行干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原告李某诉被告姚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平舆法院经开庭审理后支持了李某的诉讼请求。但在判决生效后,姚某却一直未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无奈之下李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多次通过电话劝导姚某履行义务,但姚某一直推诿。经查询,姚某名下有一辆汽车,但汽车的具体位置无法得知,案件一时陷入僵局。近日,执行干警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发现了这辆汽车,执行干警立即上前依法将此车扣下。

经与双方当事人协商调解,姚某仍不愿意履行判决义务,执行干警依法将此车进行公开司法拍卖,并将拍卖后的34000元执行款交到李某手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法院,司法拍卖,车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执行法官雪天送轮椅暖人心

    1月5日,执行法官冒着风雪早早的来到申请人杨某的家中,给杨某送来轮椅,杨某紧紧握着执行法官的手连连道谢。

  • 平舆法院:执行法官冒着风雪促执结

    1月4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接到申请人张某举报电话,声称焦某目前在某茶馆打牌,由于下着大雪,没法开车,执行法官一行人便顶着风雪,深一脚、浅一脚赶赴到某茶馆,并将焦某带回法院,在回法院的路上焦某嘟囔着“下雪天还出来抓人”,经过对焦某几个小时的耐心劝说,焦某最终表示愿意履行判决义务。

  • 平舆法院:执行法官“对症下药” 多年老友握手言和

    12月28日,申请人裴某与被执行人年某这对多年老友,在执行法官释法明理耐心调解下,双方当事人都解开了心结,再次恢复往日情谊。

  • 平舆县公安局警令部主任郝伟:默默奉献情系警营

    郝伟,汉族,39岁,中共党员,本科文化,二级警督,1997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平舆县公安局警令部主任。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近期,为进一步做实消防安全工作,平舆县公安局加大消防监督执法力度,积极组织警力认真排查辖区消防安全隐患,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 平舆县射桥镇卫生院为大孙村贫困户赠送常用药品

    近日,平舆县射桥镇卫生院副院长赵治国带领医务人员来大孙村开展帮扶活动,给71户贫困户免费发放了小柴胡颗粒、清热解毒口服液、体温计、碘伏、创可贴等医药用品,并说明了药品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深入辖区查隐患

    平舆县公安局为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近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的商场、学校、网吧、宾馆等公共场所,对重点场所进行重点安全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不畏严寒为群众保驾护航

    为打造和谐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冬季道路交通事故,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民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重点做好早、晚高峰岗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辖区广大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 平舆法院巧施计策 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被执行人现身

    “我找你有点事,你能不能来工地一下”,12月22日,申请人汤某成功将被执行人陈某“诓骗”至平舆县某工地上,看到突然出现的执行干警,陈某一下子愣在了原地。

  • 平舆县宣传部部长李彬到庙湾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1月5日下午,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踏着皑皑白雪走进庙湾镇大杨村和庙湾村的一户户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了棉衣、棉被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向贫困群众送去寒冬里的温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