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警方认真谋划春节假期接处警工作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王立)随着春节小长假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全县治安秩序良好,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欢快的节日,西平县局110指挥中心统筹安排,提前部署,严阵以待,全力打造高效、快速、规范的接处警工作。

加强领导,明确任务。指挥中心制定预案,切实加强对节日110接处警工作的组织领导,针对本辖区实际情况完善各类工作方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及领导带班制度,切实认真妥善处理应急、突发事件,对重要情况和重大事件及时上报,避免贻误战机。

加大规范执法力度。认真贯彻执行《公安机关执法细则》,强化执法标准化管理,推行流水线执法模式。规范民警在接处警工作中的言行举止,不说多余的话,不做多余的动作,切实杜绝简单、粗暴、随意执法。同时,要认真执行反馈报告制度。在处警过程中,应当随时与110指挥中心保持联系。110指挥中心应当根据处警民警的回复内容,全面掌握警情处置结果,及时通过电话向报警人或当事人征求接处警工作意见,引导报警人或当事人正确使用“短信回复系统”,用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群众对110接处警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严格值班备勤,做好安全防范。指挥中心要求全体民警24小时保证手机处于开机状态,警力、车辆、装备时刻保持良好状态,随时做好待命准备,及时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按时到岗到位,严格遵守执勤岗位时间、相关要求及规定。遇到任何突发事件要及时、准确地向上级和领导汇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警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