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对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年终考评工作顺利结束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2月14日上午,由中原银行村镇银行管理部副总经理陶磊带队,人力资源部高玉、审计部赵地、村镇银行管理部刘名璐、勒清正组成的2017年村镇银行年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到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进行年终考评。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长陈辉、行长何新元、监事长张宪忠、副行长张中伟、行长助理郑朝辉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RhkG4qAD..jpg.jpg

会议现场

考评会上,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长陈辉首先代表班子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回顾了2017年经营计划完成情况、工作业绩、党风廉政建设等具体工作,并汇报了2018年工作目标及工作重点。随后,陶磊做了重要的讲话,一是给予领导班子及成绩给予了极大的肯定,管理上井然有序,发展上有条不紊,业务上成绩突出,对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始终服务“三农”,牢固树立“立足县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着力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做好“领头羊”,进一步发展微贷业务,促进业务的转型。

随后,参会人员对班子满意度和班子成员德能勤绩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后备干部进行了无记名的推荐。最后,考评小组对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整体营业环境以及各项管理制度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就班子成员工作业绩、组织领导能力等与员工进行了座谈。

此次年终考评,进一步规范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经营行为,督促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经营管理和内部控制,促进银行稳健发展,使银行中高层干部进一步理清思路、坚定了目标、树立了信心,为银行全面发展更上一层楼夯实了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 年终 考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参加总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议

    11月9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参加中原银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视频会议。商丘分行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支行行长,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 中原银行永城芒山支行开业 助力特色乡镇经济发展

    11月7日,中原银行永城芒山支行盛大开业。永城市委市政府、中原银行总行、商丘分行、芒山镇党委镇政府及当地各金融机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开业仪式。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参加“中原银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创辉煌

    10月28日,万众瞩目的中原银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郑州市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龙子湖校区成功举办。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响应参加,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排演和筹备。由此,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此次运动会中荣获两项大奖,再创辉煌。

  • 中原银行虞城支行举行六周年庆典

    9月26日,中原银行虞城支行举行六周年庆典。“六年成长,因你辉煌”,在庆典上,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和虞城县长白超一同切下了中原银行虞城支行六周岁的生日蛋糕,并对虞城支行的成就表示积极的肯定,对今后的发展表示诚挚的祝愿。

  • 加强网络安全 中原银行在行动

    近日,为加强公众的网络安全风险意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网络风险防范技能,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让公众更好地了解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