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妇联副主席张世霞到西平县师灵镇王寨村慰问贫困户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jHshEjsz..jpg.jpg

市妇联慰问困难户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王斌)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2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妇联张世霞副主席携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副会长一行12人,深入西平县师灵镇王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被褥等生活用品,确保安全温暖过冬。

EDsAKkS1..jpg.jpg

慰问困难户

cknVV02d..jpg.jpg

合影留念

走访过程中,张主席详细询问了每位贫困户的身体、生活、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困难,并表示将尽最大地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贫困户们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坚定生活信心,通过自立自强,早日勤劳致富脱贫。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妇联 张世霞 慰问 贫困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妇联启动“五城联创·她力量”接力活动

    自9月12日起到年底,市妇联每周组织4家单位和妇女群众,参与“五城联创·她力量”接力活动,以达到争相接力“五城联创”的良好氛围。这是记者9月12日从市妇联召开的“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的。

  • 市妇联深入宛城区调研妇女创业发展情况

    9月6日,市妇联副主席王伟、发展部部长张前深入宛城区红泥湾镇调研妇女创业就业情况。区妇联主席宋玉翠、副主席姚风敏陪同参加调研。

  • 汝州市妇联组织观摩百城提质工程建设

    8月30日,汝州市妇联组织观摩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有关项目,每到一处观摩点,参观人员都认真听讲解、看视频、详询问,并仔细查看、相互交流。

  • 市妇联深入宛城区督导检查家长学校建设工作 

    为积极响应南阳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推进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南阳市妇联【2017】15号《南阳市妇联关于加强中心城区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工作的整改方案》文件精神,8月9日-10日,市妇联督导小组成员张前、刘蓓蓓深入宛城区各街道社区对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焦作市“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助力脱贫攻坚 推动巾帼建功

    7月23日下午,焦作市“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博爱县大发制衣厂内,缝纫机的嗒嗒声不绝于耳,一件件做工精良的衣服在女工们的飞针走线下完成。目前,焦作市共有巾帼志愿者6000余名,开展各类志愿服务百余次,重点帮扶贫困家庭和困难老人、妇女、留守儿童解决实际问题。

  • 市妇联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7月20日下午,市妇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妇女工作开展大讨论。一要与妇联系统“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

  • 安阳市妇联、安阳应急救援队开展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7月3日,市妇联、安阳应急救援队走进文峰区王村小学,开展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与该校1500名学生展开“零距离”互动。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妇联开展预防溺亡事故专题宣传系列活动之一。

  • 驻马店市妇联举行“巧媳妇”钩针编织大赛

    6月29日,为激发妇女创业就业意识,拓宽广大城乡妇女居家灵活就业渠道,深入挖掘驻马店钩针编织人才,培育巧媳妇产业带头人,打造驻马店钩针编织队伍,吸引国内外钩针编织订单,切实帮助贫困妇女精准脱贫,驻马店市妇联举行驻马店市“推动创业创新 助力精准扶贫”“巧媳妇”钩针编织大赛决赛。

  • 市妇联、睢阳区妇联助力“商丘好人”爱心早餐

    6月20日是“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店启动的第241天,一大早,市妇联、睢阳区妇联全体党员志愿者到“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店开展党员活动日帮厨做义工活动

  • 市妇联举办关爱老人系列活动

    (记者 窦娜)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的文明风尚,6月15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志愿者在宏德养老乐园举办关爱老人系列活动。近日,市妇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启动了感恩老人“五个一”活动,即通过为老人照相、给老人理发、送老人健康、请老人吃饭、为老人送礼物活动,掀起尊老爱亲、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文明之风。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