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领导春节前看望离退休干部和患病民警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蔡洁)2018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表达对离退休老干部及患重病民警的关爱之情,2月1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等党委班子成员分组看望慰问了该局离退休老干部、患重病民警等,向他们送去局党委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2月1日,该局党委成员分11个慰问小组,在政办室、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法制室等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带着食用油、大米、面等慰问品,相继走访慰问了该局离退休老干部及患重病民警。每到一家中,孙局长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逐一询问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公安交管工作做出的无私奉献及支持表达了谢意,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孙局长说到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果,凝聚着退休老同志们汗水和辛勤付出,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公安交管事业,积极为公安交管工作献计献策,添砖加瓦,发挥余热。

慰问中,孙书军局长还代表该局党委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身体健康、春节快乐、万事如意。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我们将一如既往继续发挥余热,为推进西平公安工作更快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离退休,慰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