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集聚区派出所民警热心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黄克辉)近日,西平县公安局集聚区派出所民警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巡逻中,将一名八十多岁迷路走失的老太太送回家中,受到当地群众称赞。

2018年1月20日晚九时许,西平县公安局集聚区派出所民警在巡逻到西平柏国大道铁路东殡仪馆路口时,发现有一名八十多岁的老太太在寒风中冻的发抖,民警急忙将老人扶上车,并将自己的衣服给老太太披上,并对老人耐心的询问,可老人仍不能讲清具体的家庭住址。

随后,巡逻民警经过联系附近派出所,得知柏城镇今天下午走失一名老人,得到确切消息后,又经过多方打听,终于将老太太送回到家中。

据老太太家人说,老人下午吃过饭后出去散步时迷失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多亏派出所民警帮助他们找回了老人,家中握着民警的手连声说:“谢谢你们,谢谢警察同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集聚区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