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警大队打造双微公众宣传平台弘扬警营正能量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廷见)为准确、及时的发布交管信息,展示交管工作,进一步拓宽警民交流渠道。近日,西平县交警大队在开通大队官方微博的基础上,又开通了微信公众平台,利用“微信”“微博”宣传平台操作简单、方便沟通、传播信息丰富、覆盖面积广、影响力度大的优势,将“微信”“微博”的宣传作用最大化,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传递公安交警“正能量”,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

普及交通常识,进行安全提示。大队充分利用“微信”“微博”传播速度快,时效性强的特点,及时发布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提示、恶劣天气预警、事故预防策略、道路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点段、实时路况等动态信息和图片,提供出行服务指南,让广大交通参与者及时了解路况特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行车注意事项;并利用“微信”“微博”开展互动宣传活动,向广大网民宣传交通法律法规、交通安全常识和交通违法行为危害性等方面的知识,引导网民文明守法、安全出行;并通过发布交通违法举报投诉电话,鼓励交通参与者积极投诉客运隐患及交通违法行为,营造“交通违法,人人谴责,拒绝违法,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专人负责播报,搭建警民互动平台。大队安排专人负责“微信”“微博”平台的日常更新管理,梳理群众留言,整理群众意见建议及反映的问题,及时处理,适时整改;在大队官方“微博”开设“文明驾驶宣传语”、“恶劣天气温馨提示”、“安全出行提示”、“行车小常识”、“路况信息”等微话题,与网友粉丝互动问答,引导驾驶员朋友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和出行时间,及时为驾驶人开展安全出行温馨提示。把“微信”“微博”平台打造成为“访民情、查民意,排民忧”的连心桥,切实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反映工作动态,弘扬警营正能量。利用“微信”“微博”平台发布基层大队民警工作、生活动态,大力弘扬交警队伍的感人故事、先进个人、先进典型事迹,通过现场实感的图片,全面、真实地反映民警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更多的交通参与者了解、理解交警的工作,关心、支持交警的工作,进一步拉近警民距离,“微信”“微博”真正成为交警“指尖上对话,手心里宣传”的平台,成为交通管理工作的有力推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交警大队,双微,宣传,正能量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体民警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1月29日下午,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机关、指挥中心、刑侦大队、国保大队等10个党支部300余名党员民警分别开展了“温誓词、唱警歌、学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 西平县副县长张燕走访慰问计生特困家庭

    1月30日上午,西平县政府副县长张燕在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朱晓东一行的陪同下,深入到柏城街道东关、重渠乡计生特困家庭开展“心系计生户 情暖千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重要指示精神,保障社会安定有序、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近日,西平县师灵镇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 西平县师灵镇高标准严要求大力度推进创森工作

    入冬以来,西平县师灵镇紧紧围绕创建生态林业镇工作目标,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细化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创森工作顺利开展。

  • 西平县召开创森工作促进会

    1月28日,西平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创森工作促进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