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体民警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1月29日下午,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机关、指挥中心、刑侦大队、国保大队等10个党支部300余名党员民警分别开展了“温誓词、唱警歌、学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民警重温了《人民警察入警誓词》;合唱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全体党员民警精神饱满,歌声嘹亮,以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之心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广大民警纷纷表示,通过集中传唱活动,唱出了心声,激发了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的政治热情,为今后开展好各项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随后,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民警再次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学习讨论,通过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报告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体党员民警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内涵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传达出了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让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下一步,全体党员民警将会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掌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扎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工作任务,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维护者和捍卫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党日活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