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观看《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王新杰)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工作,筑牢广大民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月22日、1月24日,西平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分两场在局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观看前,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在讲话中指出,大家切勿存有侥幸心理,要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正确看待手中权力,不被眼前的利益所蒙蔽。全体民警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自觉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不断提高队伍的政治素质、纪律观念和精神境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观看结束后,广大民警纷纷表示,案例让人心灵震撼,作为一名人民警察,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始终遵守纪律,筑牢反腐防线,用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来约束自己的行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勤奋做事廉洁做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为建设平安西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体民警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1月29日下午,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机关、指挥中心、刑侦大队、国保大队等10个党支部300余名党员民警分别开展了“温誓词、唱警歌、学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 西平县副县长张燕走访慰问计生特困家庭

    1月30日上午,西平县政府副县长张燕在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朱晓东一行的陪同下,深入到柏城街道东关、重渠乡计生特困家庭开展“心系计生户 情暖千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 西平公安局开展《河南省见义勇为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在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明新的带领下走上街头,对《河南省见义勇为奖励和保障条例》进行宣传。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重要指示精神,保障社会安定有序、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近日,西平县师灵镇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 西平县师灵镇高标准严要求大力度推进创森工作

    入冬以来,西平县师灵镇紧紧围绕创建生态林业镇工作目标,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细化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创森工作顺利开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