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对省“两会”期间接处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1月27日至29日,西平县公安局督察大队民警连续对城区武装街面武装巡逻、城区派出所110接处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察民警对武装巡逻民警携带武器装备、巡逻时间及路段、定点执勤部位进行了全面督导,对城区派出所110接处警民警人员配备、携带装备、警容风纪、处警时间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跟踪督导,督察王琦大队长对巡逻执勤人员及接处警民警克服严寒天气、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的同志们提出表扬并表示慰问,同时强调要求:“省两会”正在召开,要严格落实“一级巡防” 勤务,确保“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按照“屯警街面、动中备勤”原则,强化重点要害部位武装巡逻力度,最大限度震慑各类违法犯罪特别是暴恐犯罪活动。110警情要快速反应、迅速到达现场,及时妥善处置、化解矛盾纠纷,确保辖区社会稳定。

执勤民警表态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开展武装巡逻维稳处突工作,及时处警妥善处置各类警情,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确保“省两会”期间全县城区社会面和治安秩序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接处警,督导检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体民警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1月29日下午,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机关、指挥中心、刑侦大队、国保大队等10个党支部300余名党员民警分别开展了“温誓词、唱警歌、学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 西平县副县长张燕走访慰问计生特困家庭

    1月30日上午,西平县政府副县长张燕在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朱晓东一行的陪同下,深入到柏城街道东关、重渠乡计生特困家庭开展“心系计生户 情暖千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重要指示精神,保障社会安定有序、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近日,西平县师灵镇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 西平县师灵镇高标准严要求大力度推进创森工作

    入冬以来,西平县师灵镇紧紧围绕创建生态林业镇工作目标,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细化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创森工作顺利开展。

  • 西平县召开创森工作促进会

    1月28日,西平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创森工作促进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