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认真开展辖区文化市场安全检查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李新立)为进一步加强节前对辖区文化市场的监督管理力度,给辖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1月27日,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文广新局等部门对县城城区文化市场进行了全面突击检查。

在检查中,治安大队民警对辖区销售影像制品店、打字复印店、手机、电脑专卖及维修店是否存在违规出售、印制、储存、播放违禁影像制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要求各业主要增强责任心,从自身做起,一旦发现有违法、违规的行为要及时向县公安局报告。此次检查,共检查销售影像制品店3家;电脑、手机维修销售店12家;打字复印店21家。

通过检查,有效地杜绝了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发生,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进一步整治辖区文化市场,净化辖区群众文化生活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体民警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1月29日下午,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机关、指挥中心、刑侦大队、国保大队等10个党支部300余名党员民警分别开展了“温誓词、唱警歌、学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 西平县副县长张燕走访慰问计生特困家庭

    1月30日上午,西平县政府副县长张燕在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朱晓东一行的陪同下,深入到柏城街道东关、重渠乡计生特困家庭开展“心系计生户 情暖千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 西平公安局开展《河南省见义勇为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在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明新的带领下走上街头,对《河南省见义勇为奖励和保障条例》进行宣传。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重要指示精神,保障社会安定有序、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近日,西平县师灵镇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 西平县师灵镇高标准严要求大力度推进创森工作

    入冬以来,西平县师灵镇紧紧围绕创建生态林业镇工作目标,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细化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创森工作顺利开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