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召开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会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5z627OIN..jpeg.jpe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1月25日,遂平县召开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会。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副县长江海松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就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要提升认识。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把迎接督察检查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把迎检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高度重视,增强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真正把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分包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的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主管领导要具体主抓,及时协调解决迎检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尹永彪强调,要夯实责任、切实转变作风,着力解决好作风不实、沉不下去、弄虚作假等突出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强有力的督查巡查推动工作落实。要严肃责任追究,对于工作不到位、作风不扎实、效果不明显、造成严重问题的单位和个人,要及时调整、严肃问责。

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宣传好政策,营造好氛围,形成全社会支持参与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当前临近年末岁尾,脱贫攻坚任务十分繁重,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敢于担当,敢于争先,苦干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年度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脱贫攻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