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交警大队多管齐下预热春运交管工作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姚建勋 张静) 为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运期间客运行驶安全和群众平安出行,汝南交警大队多管齐下,全力以赴做好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加强宣传。大队通过电视台、广播、报纸等新闻媒体,以及微信、微博等网络媒体,开展全面的交通安全提示。并组织警力深入客运企业和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对运输企业负责人和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重点介绍冰雪、雾霾等恶劣天气安全行车常识,与客运企业负责人、驾驶人层层签订交通安全责任状;并制作交通安全提示卡、宣传单,向过往驾驶人发放,提醒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制定应急预案。大队制定并细化完善恶劣天气、设备故障、车流量激增等各类应急预案,加强预案的培训演练和监督检查,确保预案的可操作性和有效性。对辖区路段进行全面梳理,明确易堵、易发生事故的路段和节点,有针对性地制定治理方案和分流绕行预案。同时,加强对重点路段的巡逻,严格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大路面监控力度,对有车辆滞留和拥堵苗头的路段要早发现、早提示、早处置。

强化隐患整治。“两客一危”车辆始终是排查的重中之重,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开展一次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客车是否存在“四违”行为,危化品运输车是否存在 “四非”行为。加强路面隐患排查整治,对辖区春运客流途径道路进行隐患排查,重点检查各类标志标线是否清晰齐全,事故多发路段是否增设警示提示标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公安局深入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2018年1月22日,汝南县公安局反恐办工作人员,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反恐宣传,民警利用板面、条幅以及在公交车上打字幕的方式进行宣传。

  • 汝南县水上蛟龙搜救队为中原银行送锦旗

    2018年1月25日下午,雪花纷飞,天气严寒,汝南县水上蛟龙队一行十余人顶着寒雪在队长胡汝生和张继光的带领下,带着一面制作精美的锦旗来到汝南县中原银行,竭诚感谢中原银行慷慨捐赠20套质量上好的搜救雨衣和20双搜救雨靴,感谢他们对汝南县公益事业的恳定和对汝南县水上蛟龙搜救队的倾力支持。

  • 汝南交警迎春节加强事故预防

    春节临近,汝南交警大队紧密结合冬季交通安全形势及交通事故发生规律,强化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 汝南交警加强民警安全防护

    冰雪恶劣天气对执勤民警安全防护造成严重影响,汝南交警大队对民警自身安全防护工作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民警冬季安全防护工作。

  • 汝南交警筑牢冬季校园交通安全防护网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控,有效消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汝南交警大队早部署、早落实,积极筑牢冬季校园交通安全管理防护网。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